福安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6 18:02:47 来源:文明风

福安2019学雷锋志愿服务-快闪

文明风3月6日讯(通讯员陈艳屏)3月4日上午,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400多名新时代文明文明实践志愿者汇聚在人民广场,拉开了福安“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福安作为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全省仅有的两个试点县之一,积极发动广大志愿者和市民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目前,全市共有新时代文明实践队伍1546支,总注册志愿者达到8.6万人。启动仪式上,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社会宣传志愿服务队、教育志愿服务队、文化志愿服务队、科技与科普志愿服务队、健身与体育志愿服务队和乡风文明建设志愿服务队成为七道亮丽的风景。开展了移风易俗、科谱宣传等活动,闽东医院团委、福安职校团委、阳光义工联盟等组织志愿者,为市民开展了义务诊疗、家电维修、理发修脚等志愿服务。

(福安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