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践行雷锋精神 引领志愿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03-06 16:49:04 陈梦菲 周寒冰 王婷 林小玉 李岚峰 来源:平潭文明网

  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昨天是福州特有的传统节日“拗九节”,也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连日来,平潭各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良好社会道德风尚。

  关爱孩子 互动交流心欢喜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打篮球 江信恒摄

  昨日,由团区委主办,平潭协和医院团支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潭分行团支部共同协办的“传承雷锋精神,青春同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走进平潭特殊教育学校。

  当天上午,平潭协和医院医务志愿者为孩子们进行义诊,检查孩子们的身体情况。同时,心理辅导老师进行自闭症家庭亲子主题宣讲,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听讲,不时与老师互动;在手工课上,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共同完成手工绘画作品……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潭分行团支部书记林翔说,走出办公室,参加“学雷锋”行动,同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一起互动,是件很有意义的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