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学雷锋”健康咨询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市民
http://wmf.fjsen.com 2019-03-06 16:41:1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6日讯 3月2日,龙海市第一医院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联合开展2019年“学雷锋”健康咨询大型公益活动,来自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多个学科的30余位专家,为患者的健康提供权威的解答以及专业的建议。

活动现场,专家们全面了解患者的病史,认真查看相关病例材料,细致地为患者分析病情,并耐心地解答大家的疑问,专家们用扎实高超的知识、丰富的行医经验、敬业友善的态度,获得了患者们的一致好评,让龙海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来自“上海大专家”的诊疗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健康咨询活动共服务患者近3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500多份。(龙海市委文明办 龙海市第一医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