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开展“助力新连城,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集中行动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18:19:1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5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3月5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助力新连城,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集中行动日活动在县街心广场隆重举行。

全县30余个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冒着绵绵春雨,为城区广大市民提供温暖温馨的志愿服务,提供电工修理、针线缝补、测血压健康、就业维权、法制咨询、金融服务、创建文明县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代文明新风,安全生产等宣传教育,现场为群众赠送书册、生活小用品等宣传材料,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集中行动日,用学雷锋志愿服务教育人、鼓舞人,共同为新时代建设“三个连城”作出更大的贡献。(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