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大力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17:33:0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5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稳步推进明溪县志愿服务事业,巩固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明溪县委文明办3月4日上午在县综合市场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26家文明单位结合自身职能,积极向社会公众提供环保宣传、医疗保健、法律援助、信息咨询、科技传播等各类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树立文明“窗口”形象,展现行业风采,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600余份、购物袋1000个,提供免费体检190余次,为100余人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明溪县大力开展多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校园在学雷锋日广泛开展主题班日活动,不断提高孩子们的奉献意识,各级文明单位利用条幅、宣传栏、电子屏等载体大力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永垂不朽的,雷锋精神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志愿服务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精神和心灵也得到满足,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