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开展“青春要读不要毒”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1 11:20:41 来源:文明风

禁毒宣讲进校园现场

文明风3月1日讯(通讯员 林发全)“我承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嘹亮整齐的宣誓声在托溪中学响起。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2月26日下午,寿宁县禁毒办联合托溪乡党委、政府、派出所在托溪中学召开“青春要读不要毒”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通过参观林则徐禁毒宣教室、观看展品、现场讲解、禁毒小问答等方式使学生们对毒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县禁毒办民警结合身边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呼吁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广大师生认真聆听讲解,积极参与问答,通过互动问答活动普及毒品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远离毒品。

通过活动,让师生们认识到了毒品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禁毒意识,对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收效良好。(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