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掀起“护花”暖流 善举凝聚大爱温暖泉港
http://wmf.fjsen.com 2019-03-01 11:18:10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慰问林琴英

文明风3月1日讯(通讯员陈燕燕)2月24日,一则爱心接力的信息一经报道,便在朋友圈刷屏,阅读量累计4万+,吸引着泉港数万人关注,牵动着数万颗心。一笔笔“护花”善款在汇聚,一个个善举凝聚浓浓爱意温暖着泉港这座小城。

她叫林琴英,出生于2002年1月,泉港区界山镇岭头村人,现在是泉港一中高二(11)班的学生、泉港一中第19届学生会爱心社社长。正值花季年龄的她, 2月11日因病重进入泉州市第一医院治疗,被确诊为慢性肾脏病5期,2月22日转回泉港仁爱医院治疗。

突如其来的打击并没有让林琴英胆怯、消沉,但每天的透析以及高昂的医疗费用却慢慢拖垮她的家庭,让原本不算宽裕的家庭陷入困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