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8 17:37:09 来源:文明风

长乐区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志学雷锋愿服务活动

文明风2月28日讯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2月27日,由长乐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和航城街道联合主办的长乐区“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丹辉社区皇庭丹郡热烈开展。长乐区委办、审计局以及司法局等近30家单位参加活动。

长乐区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志学雷锋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一群戴着红帽,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迅速忙开了!现场服务摊位上有法律援助,义务理发,义诊,禁毒宣传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的同时还开展了家园清洁志愿服务和移风易俗入户宣传。此次活动充分展示长乐区社会公益服务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