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卫健系统开展“热血送暖”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8 16:45:43 来源:文明风

献血活动

文明风2月28日讯(通讯员朱碧玉)2月26日上午,城厢区卫健系统“热血送暖”无偿献血活动在城厢区医院举行。

虽然天气有点冻人,但活动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报名献血的医务工作者们早早到达现场。在完成登记填表、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后,他们纷纷卷起衣袖,捐献自己的一份热血。他们中有的已是“老运动员”了,个人参加献血8次;有的才初来乍到,首次参加献血。不论“新、旧”,心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爱。

多年来,区医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宣传发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倡导职工积极参与到献血中来,以实际行动展示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精神,向社会诠释献血无损健康的理念。(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