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全县文明办主任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02-27 17:35:21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月26日,明溪县委文明办召开全县文明办主任会议。

县委文明办主任罗艳提出2019年工作安排:一是各部门单位应更加深入研究文明县城、文明单位考评体系,努力对题作答,让文明创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创城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文明创城工作。二是不断深化完善各项工作体系,加强好人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建设工作,提高文明信息质量,加强宣传力度。三是推进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大力弘扬时代新风,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四是加强学习,学无止境,不仅要加强业务学习还要加强各方面能力提高,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全体综合素质。(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