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卫健系统开展2019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7 16:47:58 来源:文明风

积极参与献血的卫健系统工作者

文明风2月27日讯  2月25日上午,闽清县卫健系统在乃裳广场开展2019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全县卫健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医务人员等近百名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许多新加入卫健系统的志愿者和多次献血的志愿者纷纷加入献血队伍,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表示,献血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做为卫健工作志愿者,更应该率先垂范,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群众做好榜样,以实际行动展现卫健工作者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据了解当天上午累计献血量达34600毫升。

同时,卫健志愿者还向路过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宣传献血的意义,鼓励群众参与献血,奉献爱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