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行“安全进校园 护航开学季”微直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6 17:04:19 来源:文明风

直播活动与“红土义警”交通志愿者互动

活动中,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上杭县“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形象大使”、上杭县实验小学老师温金娥,呼吁全社会都要来关注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做好孩子的榜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闯红灯、不超载、不超速行驶,开车时不接打电话,注意礼让行人、文明驾驶,关爱孩子,让祖国的花朵更安全。

此次直播活动持续60分钟,通过轻松愉快的现场采访、互动和直观、形象的现场教学方式,融知识性、互动性与趣味性为一体,有效提高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预防和减少校园交通安全事故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