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暖心 大爱暖城——湖里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6 16:50:27 来源:文明风

湖里区开展“创建当先锋 献血我先行”文明单位无偿献血活动

文明风2月26日讯(通讯员张舒黎)为深入贯彻落实无偿献血有关规定,满足不断增长的医疗临床用血需求,湖里区“三举措”全力推进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湖里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者接受检查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保障。区委文明办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为工作开展提供必要条件和办公经费。二是细心组织,通知到位。活动之前,区委文明办通过微信群、OA等多种形式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成功号召305名干部职工报名参与献血活动。同时,将献血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信息一一通知到位,确保每一位献血者熟悉献血流程及相关事宜,保证活动前期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区委文明办严格落实人员责任,活动当天,安保人员、交通疏导人员、引导人员等10余名工作人员均及时到位,认真守责。现场秩序井然,有效确保了此次献血活动的圆满开展。

据统计,此次“创建当先锋 献血我先行”文明单位无偿献血活动,成功参与献血152人,累积献血达4.2万毫升。(湖里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