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常泰街道:持续倡行移风易俗 群众点赞乡风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9-02-26 16:39:05 来源:文明风

“海珊”教育发展基金2019年捐赠仪式

三、奖教助学情系桑梓,共聚一堂谋发展。泉州六中“海珊”教育发展基金2019年捐赠仪式在六中三楼会议室举行。泉州市德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宽,总经理张得源捐资四万,用于奖教助教。从支持篮球事业,到投建运动场所;从兴办教育,到关怀社区弱势群体。常泰街道的企业家、乡贤始终延续先辈优良传统,情系桑梓。春节期间,他们还相聚一堂,参加常泰街道新春招商恳谈会。大家听取区、街道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为街道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更是准备为项目招商牵线搭桥。目前,跟踪洽谈意向项目已达3个。

通过这些活动,常泰街道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基础上,让广大居民在潜移默化、寓教于乐中改变旧观念,树立文明新风尚的思想。(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