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深沪镇群峰村举办移风易俗文艺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2-18 15:07:5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2月13日晚上,晋江深沪镇群峰村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春节”移风易俗树新风文艺晚会。

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倡导文明新风,让广大人民群众尽情享受别具韵味的文化大餐。晚会由灯光秀拉开序幕,晚会主题突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独唱、合唱、武术、舞蹈、移风易俗村规民约宣传等。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表演的大多数是来自当地的热心群众,集中表现了婚事新办、喜事小办、丧事简办、文明祭祀、健康生活等内容。共同反映了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建设美丽乡村的主题。

整个演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氛围浓厚,赢来了台下热烈的掌声。本次晚会从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入手,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杜绝铺张浪费,争做文明新风带头人,真正使移风易俗工作在基层入脑入心。(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