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院联合省少儿馆举办庆元宵环保花灯DIY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18 11:34:21 来源:文明风

省标准化院联合省少儿馆举办庆元宵环保花灯DIY公益活动

文明风2月18日讯(通讯员 曾洁巧)2月16日,在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与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在宝龙新华都联合举办庆元宵环保花灯DIY公益活动。40组亲子家庭欢聚一堂,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以复印纸包装袋为材料,制作出造型各异、五彩缤纷的花灯。活动倡导的垃圾分类、变废为宝,让绿色在指尖传递的生活理念引起大家共鸣。

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参加人数却比预计多出一倍,在新华都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现场忙而不乱,整洁有序,全场“零垃圾”。家长和孩子们彬彬有礼,谦让座位,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节日增添了一抹亮色。(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