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农村自办春晚、运动会:移风易俗闹新春 文体活动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2-15 17:45:43 来源:文明风

界首村春晚

文明风2月15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方骆楠 范智君 陈璐 何琳莉 张文婷 陈德兴)为丰富广大村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春节喜庆气氛,促进农村移风易俗工作,提高村民群众文明意识,春节期间,建阳各地农村自办春节晚会、运动会,构筑文明健康的节日新风。

自办春节晚会,奏响农村主旋律。“欢快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秧歌扭起来”,麻沙镇界首村、江坊村在中心广场举办“2019农民新春联欢晚会”,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歌舞、戏曲、小品、快板等节目,这些乡土节目全部取材于农村现实生活,来源于百姓,通过群众自己演自己、自己唱自己,活灵活现,形象生动,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农村、农民奋发向上的豪情,舞出了农村生活的精彩,引领着农村文明新风尚,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