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茶地镇:春节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http://wmf.fjsen.com 2019-02-15 17:06:24 郭亦斌 来源:龙岩文明网

八十多岁的村民参加游园活动吹蜡烛

翁基村举办篮球赛

  上杭县茶地镇文体活动氛围十分浓厚,每年春节每个村都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自发性的文体活动在茶地延续了几十年,从未间断过,且活动形式越来越丰富。

  正月初一,记者穿行在茶地镇的镇村之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既有趣味性十足的游园活动、又有运动十足的篮球比赛、还有丰富多彩的农村“春晚”,特别是“春晚”活动,既有传统的舞狮、十番音乐,又有现代的歌舞、旗袍秀等,土生土长的大妈、大叔和帅哥美女们纷纷拿出自己最喜欢最擅长的节目,一展歌喉、舞姿等才艺,更有小朋友灵动的歌舞表演,让整个村庄变成欢乐的海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