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志愿服务不打烊 助力文明惠安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02-15 16:48:14 来源:文明风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文化下乡展新颜

惠安县医院联合县委宣传部和县卫健局组织10余位知名书法家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门诊大厅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长年坚守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新春祝福。短短两个小时,书法家现场书写了300百余副对联,书法家们笔墨生辉、酣畅淋漓的精湛技艺与领取春联职工抑制不住的喜悦,构成了一幅秀美的和谐画卷。

涂寨全镇26个行政村均组织本村文体志愿者小分队开展有特色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如山尾村开展迎新春文艺汇演;曾厝村开展“迎新春 创和谐”文体活动;瑞东村举行2019年春节文娱活动暨“南山杯”篮球友谊赛;廖厝村举办2019年《讴歌新时代》新春联欢会;文峰村举办第二届“欢度春节杯”男子篮球赛;东坂村开展2019年新春文体联欢活动;互助村开展“魅力互助 舞比幸福”迎新春文艺汇演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