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乡村春晚精彩纷呈 增添欢乐传播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9-02-14 11:34:33 来源:文明风

下都镇豪康村新春音乐会

传播文明,增添欢乐。2月1日、2月2日,官庄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官庄乡返乡大学生文艺宣传队和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组织的春节联欢晚会先后在回龙村和官庄集镇举行。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歌舞、独唱等传统节目,也有广场舞、腰鼓等集体表演节目,还有群众喜爱的小品、街舞、互动抽奖等一系列节目,为父老乡亲送上一道植根乡土,贴近生活、原汁原味的乡村文化盛宴。

两场晚会现场观众共有3000多人,演员全部为本乡外出大学生和本乡群众,演员们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群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更增添了畲乡春节的欢乐喜庆。

乡村春晚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文化惠民举措,表达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不仅增强了老百姓的文化自信,而且真正让老百姓在“身有所栖”后“心有所寄”。活动的举办将大力推动乡村文化的繁荣发展,文化教风化俗、成风化人的作用也一定会越来越大。(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