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龙翔社区开展节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13 17:22:32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进行劝导

文明风2月13日讯(通讯员 梁爽 闻明)春节依依不舍,街头人流如潮,人们的“假日放松”更促使热心志愿者积极行动。2月12日,永安市龙翔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担任“马路文明天使”,就近在辖区解放路红绿灯处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以行动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引导广大居民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微力。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及时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免费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礼貌地提醒来往行人过路口时注意交通安全。

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用他们的微笑和服务感染着身边的人,传递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赢得了过往居民的大力称赞,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