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里田乡:移风易俗入民心 文明新风遍乡村
http://wmf.fjsen.com 2019-02-13 17:03:12 来源:文明风

图为田坪村庙会新风宣传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13日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里田乡积极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2月12日上午,里田乡充分利用田坪村一年一度民俗庙会的良好契机,在田坪村开展“文明新风进庙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乡青年志愿者在人员密集的三岔路口设立“庙会新风宣传点”和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里田乡关于移风易俗的倡议书》和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参加庙会的过往群众宣传移风易俗新理念,引导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逐步形成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100条,悬挂横幅6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