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技馆志愿者助力2019年春节大型科技游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13 16:35:35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现场

文明风2月13日讯  2019年农历正月初三至初六期间,福建省科技馆秉承科普惠民精神,发挥科普平台功能与优势,举办了“‘猪’智多谋”大型科技游园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年味十足的科学盛宴。省科技馆科普志愿者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累计20多人次在科普探索展厅为近万名观众提供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助力科普游园活动顺利开展。

游园活动分为快乐亲子区、人工智能区、科学乐PK区、航空挑战区和科学灯谜区等五大板块以及十个科技闯关活动,省科技馆志愿者们根据任务分配活跃在各个区域,为前来参观的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服务。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在考验反应速度和手眼协调能力的“接‘猪’好运”闯关活动中引导观众接住迅速掉落的棍子;在“金猪寻宝”游戏中为观众讲解电脑模块化编程知识;在无人机闯关活动中协助观众操控无人机飞越各种障碍……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游园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观众们感受到了优质的服务体验,志愿服务受到一致的好评与支持。

省科技馆作为连续四届省级文明单位,长期热心公益事业,把文明创建热情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打造富有科技馆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品牌,为我省志愿服务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福建省科技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