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上杭:庆祝活动增年味 护航行动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2-13 16:11:35 来源:龙岩文明网

 

小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公益志愿活动 “温暖”凌晨四点半

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点关心,只为在寒夜里为杭城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而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送去温暖。近日,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文明办、团县委联合瓦子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春暖花开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组织约60对亲子志愿者开展“一杯姜茶·温暖杭城”公益志愿活动。

虽然凌晨4:30的杭城寒风阵阵,然而寒风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他们在志愿者和家长陪同下,简短集结后,他们分成小分队为60位环卫工人送上姜茶和爱心礼品,帮助环卫工送暖驱寒的同时,并帮助他们清扫街道,体验了他们清扫街道的辛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