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春节阅读“不打烊” 浓浓书香过大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2-13 11:32:34 来源:文明风

春节期间24小时借阅室“不打烊”

年俗文化展,传承节日传统。为丰富读者假期生活,同时引导读者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闽侯县图书馆从2月1日至3月10日,在闽侯县文化中心一楼展厅和微信、网站等平台开展“赏民俗 品书香”2019年年俗文化展主题活动,共展出国家图书馆馆藏弥足珍贵的精美图片30余幅,图文并茂,传统文化内涵丰富,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回忆小时候过年的情景,为广大读者奉上文化盛宴。

新春新书展借,充实新春佳节。春节期间,闽侯县图书馆举办“书香贺新春,喜迎中国年”主题书展,精心挑选了民俗、美食、旅游等5000多种新书,让读者在阅读中度过快乐、充实的文化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