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与爱同行 三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故事正上演
http://wmf.fjsen.com 2019-02-12 10:56:57 来源:三明文明网

猪年来临之际,一部名为《啥是佩奇》的短片火遍朋友圈。爷爷为了完成城里小孙子的心愿——“我要佩奇”,不辞辛苦、千方百计地寻找,这个暖心的故事感动了全中国。

其实在我们身边,除了家人、朋友等相识的人外,还有一群“熟悉的陌生人”。在这温暖的新春佳节,为你送祝福、送便利、送欢笑,在不经意间暖了你我。他们就是三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这个春节的温暖,他们为你“配齐”了!

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欢声笑语迎佳节 暖意浓浓邻里情

  沙县大洛镇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春节活动热潮。

2019年春节,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效开展,三明市沙县大洛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如火如荼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春节活动。此次系列活动依托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春节这一传统节日文化活动为载体,坚持立足当地、因地制宜、就近就便,广泛开展富有时代感和生命力的主题活动,提升群众精神风貌,营造文明、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树立新时代文明乡村新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