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举行第五期关爱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换书籍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11 11:15:0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11日讯(通讯员宋金灿 朱仙喜)帮助困难群众扫地、整理家务一个小时,就能免费获得两本好书,2月3日,秀屿新闻网石塘小学小记者站6位小记者接过由区社科联和区科协赠送的人物传记书籍,显得很激动。

当天上午,由秀屿区委文明办、区委网信办联合发起的第五期关爱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换书籍活动在平海镇石塘村举行,莆田盛兴医院党支部为当地4户困难群众送去花生油、大米、米粉等生活用品。秀屿小记者站组织当地小记者为困难群众打扫卫生,整理家务。

莆田盛兴医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张朝阳说,我们医院全体党员及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区委文明办、区委网信办的号召,加入到关爱困难群众、志愿服务行列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对于提升我院服务水平,技术水平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作为当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活动现场

秀屿区互联网新闻中心负责人林剑升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小记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迎接新春的到来,是一件新鲜而有意义的事,我们通过新媒体平台分享与传播这种活动,在网上讲好莆田故事、树立莆田形象,弘扬和壮大网上正能量。今年春节、元宵期间,我们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抓手,精心策划,聚焦网民兴趣特点,动员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全方位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平海石塘小学负责人说,感谢区互联网新闻中心的精心组织,让小记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家园,播撒文明的种子,同时带动家人和周围群众的共同加入,为美丽石塘、文明石塘增光添彩。(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