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委文明办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2-03 10:34:51 来源:文明风

看望慰问中国好人(中)黄珠珍

文明风2月3日讯(通讯员 范小辉 徐健 倪荣旺)2月1日至2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带领有关人员入户了黄珠珍、陈盈瀚、郭学婢等7名南平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和家庭生活困难 “福建好人”“中国好人”,并受南平市委文明办委托送上慰问金。

看望慰问南平市级道德模范郭学婢(中)

每到一处,慰问组仔细了解慰问对象家庭生活健康情况,赞扬慰问对象用他们道德上的高尚和坚持,默默维护着社会的正气,以他们平凡的行动和伟大的精神,影响和带动着周围的人们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弘扬了传统美德,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看望慰问南平市级道德模范陈盈瀚(中)

近年来,建瓯市积极开展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推荐评议活动,组织向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学习,弘扬好人精神,传递正能量,去年建瓯市经推荐正式候选和入选 “福建好人”“中国好人”人数居闽北县市前茅,涌现了一批好人楷模。学好人做好人推好人形成浓厚氛围,好人好事接连不断,爱心公益事业红红火火,有力地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建瓯成为处处充满爱心的温暖之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