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印记,志愿者在行动——闽清县开展“梅好”时光迎新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03 15:26:01 来源:文明风

部分志愿者合影

文明风2月3日讯  “到浮头街看舞狮啦!很好玩的!”喧天的锣鼓声,叫好声,掌声……交织出浓浓的年味和春天的气息。2月1日,在欢天喜地闹古街的舞乐中,以“展示梅城印记·重现古城老街”为主题的“梅好”时光迎新春活动在闽清县梅城镇浮头街口的百年老榕树下拉开序幕,这也标志着闽清县梅城印记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一期改造提升工程在历经短短几个月的建设后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向广大群众揭开了她的面纱。

闽清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广大群众参加了异彩纷呈的迎新春活动,在进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来自海峡对岸台湾醒狮团的两只舞狮带领众人开始了妙趣横生的踩街活动,“电音三太子”、腰鼓队、“十番”乐队等也加入了踩街队伍,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踏进春意盎然、焕然一新的浮头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