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看望“春运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
http://wmf.fjsen.com 2019-02-01 17:07:33 来源:文明风

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看望“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

文明风2月1日讯  1月31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前往漳平西动车站看望在服务春运岗位上的青年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志愿服务情况,还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此次“2019‘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由漳平团市委、龙岩车务段团委联合主办,从1月21日持续至2月20 日。在这30天里,青年志愿者们将从春运旅客普遍需求出发,围绕购(退)票指导、秩序维护、引导咨询、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禁毒宣传、热水供应、医疗救助、应急救援等方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为来往旅客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营造安全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传播漳平正能量。(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