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志愿者服务春运 温暖归家路
http://wmf.fjsen.com 2019-02-01 16:59:23 来源:文明风

服务区春运现场

文明风2月1日讯  1月30日,寿宁公路分局在仙锋服务区开展“情满旅途 温暖回家路”和“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春运,服务春运,让旅客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耐心、细心又热心。及时送上一杯热水,为过往司机乘客提供应急药品、纸巾、矿泉水等便民物品和安全行驶宣传材料,让每位旅客在返乡回家的路上感受温暖。

据了解,2019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从文明单位中招募到30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期间,志愿者将在县城车站、服务区等服务点,通过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赠送热饮姜茶等便民利民活动,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贡献青春力量。(寿宁县文明办、县公路分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