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关爱道德模范 礼敬有德之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2-01 16:20:05 来源:文明风

1月29日将乐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副主任黄居和到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蔡春宝家中进行春节慰问

1月29日,将乐县委文明办一行人分为三组,走访慰问了中国孝老爱亲好人蔡春宝、中国诚实守信好人汤顺荣、福建孝老爱亲好人余木旺和鄢金秀、三明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熊连妹、首届将乐县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郑木样,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成员详细询问每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好人精神,传承道德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流价值,树立时代精神旗帜。

2月1日,道德模范张水英、身边好人汤顺荣、美德少年钟雨墨和杨昊跃、单项典型示范户肖小华和钟财旺受邀参加了县里召开的新春茶话会,与县领导及各界代表共贺佳节。近年来,将乐县把弘扬“好人精神”作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有效途径,高度重视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关爱帮扶礼遇工作,让德者有得,让好人好报,让社会文明新风浸润美丽镛城。(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