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引领连江气质,文化堡垒构筑连江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9-01-31 15:40:14 来源:文明风

连江县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全民阅读金凤书香

县图书馆阅览室人气满满,书香怡人;中小学校园纷纷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开发校园书吧,营造阅读氛围,使校园“书香四溢”,让好书飘满校园;家风家训公园、书香文化公园陆续开放,书和人都成为了风景;“红书袋”爱心图书捐赠活动、“阅读小达人”演讲比赛、读书征文等主题系列活动常态化开展;开设特色文化讲堂,创建农家书屋、流动书屋;送书下乡村,入社区……连江县城乡书香渐浓。

于无声之中润化心灵,为连江注入了沁人心脾的书香之气,构建了崭新的人文风尚,夯实城市文明的根基。腹有诗书气自华。全民阅读,让连江变得更有气质。当爱读书、好读书成为一座城市的潮流,我们离“文明”还会远吗?(连江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