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共建清洁家园 共享清新空气
http://wmf.fjsen.com 2019-01-31 09:54:29 来源:文明风

 

船政博物馆联合30多位学生志愿者徒手清理馆区

文明风1月31日讯  为了迎接传统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24日以来,马尾区“迎新春•清洁家园”行动拉开序幕。马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多家志愿服务组织、社会团体及村居群众一齐走上街头,深入小区、街巷开展环境卫生全面整治工作。

干部带头参与 群众积极配合

志愿者们拿起扫把用心清洁小区里的垃圾,撕去电线杆上顽固的“牛皮藓”,将堵占消防通道的杂物搬开……在他们的努力下,不到一会儿,阳光小区内焕然一新。“但凡一到春节,家家户户都会打扫卫生,现在大家的文明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都更好了,参与到清洁家园活动的队伍也愈发壮大。”在马限社区参与洁净家园行动的机关干部王先生说。区卫计系统11名志愿者来到沿山社区清理社区垃圾,对公共设施进行清洁和消毒……;船政博物馆联合30多位学生志愿者徒手清理馆区绿化带;琅岐税务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身穿志愿者马甲,来到罗星街道清理道路各类积存垃圾,为美丽马尾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除了机关干部,普通市民也纷纷参与进来。他们走出家门,拿起扫把,拿起铁锹,与广大机关干部、志愿者一起,为清洁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是一名党员,是一名人民教师,临近春节,做一些有益于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我觉得很好!”二附中的张老师笑着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