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展“我们的节日 冬日走基层献爱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30 17:13:04 来源:泉州文明网

党员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

全体党员参观家风家训馆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精神文明建设,日前,泉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联合洛江区委组织部党支部、洛江区青年商会党支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冬日走基层献爱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两节”慰问中送去党的问候和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迎着冬日的暖阳,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三个慰问小分队,为每一户贫困家庭、困难党员家庭送上了食用油、米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近况,了解有无生产和生活困难,并宣讲精准扶贫、平安建设等相关政策。随后,党员们还到虹山乡苏山小学慰问了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主题党日+精准扶贫”的方式,进一步密切了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就在身边。

随后,党员们又立即赶往洛江区“红色氧吧”三会一课实践点——全国文明村马甲镇新民村接受家风家训教育,接受传统家风家训洗礼,学习廉孝文化,感受到了中华传统品德的文化魅力。参观后,大家都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洗礼,更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倡导文明新风尚,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员移风易俗承诺。下一步,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和移风易俗活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营造泉州文明新风尚作出积极贡献。(泉州市委组织部通讯员 傳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