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将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道德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1-30 17:11:28 来源:泉州文明网

今年3月,泉州市委文明办将举办泉州市“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道德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道德力量”为主题。活动要求演讲题目自拟,内容要求契合主题、积极向上,演讲对象以泉州地区市级及以上道德模范、省级及以上身边好人、省级及以上文明家庭等道德典型事迹为载体(其他类别典型不参赛),特别是最近一届的市级道德模范和当前正在宣扬的10个道德模范公益微视频主人公先进事迹,紧密结合当前工作与岗位实际,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道德典型的时代精神。

活动现场将由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时代新人,树立宣扬道德典型,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热潮。(本网记者 王娇榕 通讯员 陈晓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