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30 15:40:57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1月30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1月28日上午,由尤溪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残联、尤溪电视台、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在文苑大厦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韦继纲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为期三天,每天下午4点将开箱清点现金,并交由县慈善总会,保证资金去向透明、公开。为方便爱心人士献爱心,捐助活动现场新增了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等方式。

据统计,2016年至2018年,尤溪县慈善总会共募集各类善款1178.38万元,支出善款840.08万元,用于救灾、助医、助学、助困、助残及精准扶贫等方面救助。受到慈善事业帮助的困难群体会深深地感受到人间的真情和社会的关爱,增进对社会发展和国家政策的认同感,有利于在全社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