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文明办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慰问身边好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30 15:36:52 来源:文明风

慰问身边好人黄国秀

文明风1月30日讯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身边好人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倡导好人好报的价值取向,努力营造全社会“学好人、敬好人、做好事”的良好氛围,1月29日上午,中共建宁县委文明办、建宁县百家惠超市联合开展慰问身边好人活动。

将全社会对身边好人的关心与关爱传递开来,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队伍首先来到溪口镇马元村黄国秀家中,建宁县百家惠超市总经理曾传万,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黄国秀手中,并嘱咐黄国秀安心过年,有什么困难尽管说。黄国秀说,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来自社会的支持和关爱,等将来自己生活条件好了,也要将爱心传递出去,让社会充满爱。黄国秀2015年“福建好人榜”孝老爱亲类好人。2012年10月的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使黄国秀的丈夫温昌贵变成了残疾人。面对突如其来的不幸,黄国秀没有退缩和逃避,在之后的7年里。她以柔弱身躯坚持带着患病丈夫上班,不离不弃,精心照顾,用自己的倾情付出,诠释了相濡以沫的人间真情,成为村民争相学习的典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