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院志愿服务受好评
http://wmf.fjsen.com 2019-01-30 15:26:5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30日讯(通讯员 曾洁巧)1月27日下午,省标准化院“文明足迹”志愿服务队联合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台江三小等单位共同为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儿童友好家园”提供志愿服务。

12名巾帼、环保志愿者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省标准化院党办、文明办主任林京的带领下,与15户读者家庭一起“堆雪人”。大家将复印纸包装袋、背胶纸再利用,折叠出立体的纸艺小雪人,富有创造力的孩子们又将小雪人改造成大白机器人、灰太狼坐战斗机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受家长们欢迎,家长们表示,活动不仅教孩子们折纸、懂得环保,还渗透了礼仪教育,给孩子们锻炼的机会,十分有意义。(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