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西浦“村晚”充满浓浓的年味
http://wmf.fjsen.com 2019-01-30 15:14:22 来源:文明风

“村晚”现场

为使这场文化大餐“色香味”俱全,村里许多男女老少“文艺骨干”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他们当中有年逾古稀的老阿公老阿婆,有正值壮年的“泥腿子”,有刚刚告别课堂的学子,也有稚气未脱的孩童。他们或一展歌喉,或展示不亚于科班出身的武打架势,或扭动妩媚动人的柔美身姿……在这个属于老百姓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为了办好这台晚会,不仅当地村民不计报酬、积极参与,华侨大学“爱在西行”支教团的9名学子也在岁末年终之际,远离故乡亲人,留在村里,为“村晚”出谋划策,与村民一同精心编排着节目。在他们的帮助下,西浦群众把对新生活的喜悦和激情融汇到节目中,展示出新时代西浦人的新活力、新风采。

晚会上,还举行了西浦村热心公益和见义勇为等榜样人物和榜样团体的颁奖仪式。(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