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来关爱到 三明市区志愿者组织开展温情慰问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1-29 18:02:04 来源:文明风

彩男爱心公益联盟向龚培庆送上慰问品

文明风1月29日讯  “生命在闪光,我们传递爱心的力量, 生命在歌唱,我们一起飞翔……” 这是三明的志愿者之歌,传唱山乡,与善意一起传递,让文明之花遍野。在这座文明山城,梅列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联谊会和彩男爱心公益联盟是响当当的两块牌子。他们汇聚起了全市志愿者的力量,将三明的志愿品牌擦得更亮。

新年就要到了,这群投身于志愿工作的人们也没有闲着,他们走街串巷,召开座谈,向生活困难的人们带去了新年的一丝丝温暖和喜庆。

彩男爱心公益联盟:情暖红印山 温情喜气到

为让困难家庭的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在严寒的冬天不“严寒”,1月25日上午,彩男爱心公益联盟志愿者来到三元区红印山社区,为辖区内行动困难的住户提供上门爱心服务,并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年货,提前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送上志愿者们的一片爱心。

快要过年了,剪个神清气爽的头好过个欢乐祥和的年,代表着一切从新开始,从头开始。在困难户家中,彩男爱心公益联盟的爱心商家——瑞豪人人的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耐心、细心、贴心的理发服务。社区医务志愿者上门为困难对象量血压,一再嘱咐他们的家人在即将到来的春节,要注意饮食,如果身体有不舒服的情况发生一定要及时就医。

一阵忙碌后,志愿者和困难户坐在一起聊天谈心。庄彩男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告诉他们,如果有需要志愿者上门服务的情况,可以让社区代为转达,彩男爱心公益联盟的志愿者们随时“待命”,尽自己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临走时,庄彩男为这两户人家分别送上了两桶食用油和一袋大米,还为困难户的家门口贴上了喜庆的手写春联,这代表着彩男爱心公益联盟全体志愿者的心意,也祝福着这些没有被生活困难打倒的人们,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燃起希望,好好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