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精准访贫苦 寒冬送暖民心热——清流县委文明办开展暖心慰问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9 17:58:51 来源:文明风

文明办领导慰问困难群众

文明风1月29日讯 为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温暖过冬、祥和过节。清流县委文明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到挂包村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文明暖心走访慰问活动。

1月28日上午,清流县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主任黄瑜俊,文明办副主任邓国云一行深入林畲镇孙坊村5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慰问组关切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坚强面对生活,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