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峰尾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1-29 17:36:18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1月29日讯(通讯员陈丹怡 陈燕燕)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引领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弘扬重教重学良好风尚,1月27日,泉港区峰尾镇移风易俗(宫庙公益活动)工作座谈会在圭峰中学召开。

会议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凝聚移风易俗工作的多方力量,引导各界更多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移风易俗中来;二要营造移风易俗工作的浓厚氛围,引导社会各界人士成为弘扬时代新风的践行者、推动者;三要推陈出新,探讨移风易俗新模式,进一步开创移风易俗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泉港区峰尾镇大力倡导移风易俗,进一步弘扬把“香火钱”用于奖教奖学的良好风尚,特别是圭峰中学教育促进会的成立,补齐了初中阶段教育奖教奖学助学方面的资金短板,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圭峰中学教育促进会事业得到了稳健的发展和壮大,年度筹措资金从去年的7.89万元增加到12.8万元,涉及全镇35所宫庙,实现了“香火钱”变“公益款”的全覆盖,得到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全力配合,不断开创移风易俗工作新局面。(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