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委文明办召开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1-28 16:37:39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1月28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为了进一步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和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1月28日上午,尤溪县委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县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座谈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代表及15户全县文明家庭代表3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文明办副主任黄启勇主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善发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周善发指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文明家庭是全县道德建设的标杆,是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真善美的追求,是我们身边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是全县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最有说服力、最有影响力的鲜活教材,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

周善发要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文明家庭要继续发扬,把榜样当好,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发挥良好导向作用。文明办要把着眼点和立足点放在培育良好社会道德风尚上,要协调县各类新闻媒体和其他各个方面的作用,牢牢把握正确价值取向,综合运用新闻报道、先进事迹报告会、善行义举榜、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良好的道德行为,把好人好事传开。要开拓视野,加大力度培育、评选,树立更多的先进模范人物。

社会的文明进步需要道德力量来推动,道德建设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希望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文明家庭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努力前行,为全县道德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