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委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三新”代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6 14:31:22 来源:文明风

慰问”三新“代表何志勇

莆田荔城西天尾镇后黄村的“好媳妇”邓福兰,是莆田市第二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17年如一日悉心照顾脑瘫婆婆梁亚邓,用自己的爱心诠释了“孝顺”二字。“新人、新事、新风”助人为乐代表郭清地是莆田市一名环卫工人,在暴雨中冒着生命危险用手中扫把将电线高高举起近半个小时,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行安全。“拾金不昧”代表何志勇,是一名公交司机,每天和方向盘打着交道。面对乘客遗失在车上的20万元现金,他不为金钱所动,心系失主,主动归还。

走访慰问中,陈鸿锁一行亲切询问了邓福兰、郭清地、何志勇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美德表示高度的赞许,并希望各级文明办要关心关爱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树立起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同时,呼吁更多人多做好事,以实际行动传递城市真善美,弘扬文明新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