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书法名家挥春送福 厦门龙湫亭寺举行迎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5 21:59:22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菁

 

书法名家们在现场挥春送福。(主办方供图)

“很高兴能在千年古寺龙湫亭为市民写春联。”书法家王玉麟一大早从海沧赶来,他是海沧中心小学等多个学校的书法教师,工作之余常热心书法公益活动。“赶场”很辛苦,但王玉麟却十分开心,他说,希望通过春联福字,为好朋友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湖里区佛教协会践行公益系列活动之一。“贴春联是传统习俗,手写春联更有文化韵味,是一种文化传承。”明德法师表示,今后,龙湫亭寺将持续策划开展各类文化和公益活动,力争成为周边群众新的文化聚集地。

活动现场,正在展出的数十株盆景也吸引了众人围观欣赏,在阳光和煦温暖的冬日里,这座精致、庄严的千年古寺一派祥和喜庆。据了解,龙湫亭寺的盆景展将持续至春节期间。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