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亲子互动 厦门思明区开展青少年冬令营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4 22:02:22 徐毅宏 来源:东南网

思明区开展青少年冬令营活动。主办方供图

思明区开展青少年冬令营活动。主办方供图

文明风1月24日讯 日前,厦门市思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面向各学校和社区,以公开报名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19年青少年冬令营系列活动。

此次冬令营分为青少年抗挫力冬令营、第一期家长读书会和亲子欢冬令营三项主题活动。在抗挫力能力培养环节,辅导站老师通过极速击掌、观看视频等形式,带领大家真实体验抗挫力、激发抗挫能力;在读书会环节,老师们以《七彩心苑之成长故事》——辅导站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案例集为品读书本,帮助解答家长在亲子相处中的疑惑;在亲子欢环节,老师们通过设计各类游戏,引导孩子与家长充分互动、友好交流。(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