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光芒必有力量 莆田关爱青少年活动让爱与善薪火永续
http://wmf.fjsen.com 2019-01-24 17:18:11 来源:莆田文明网

仙游:情系学子爱心暖冬 免费校服温暖稚子之心

孩子们穿上新校服,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图片来源:仙游今报)

1月9日下午,“情系学子,爱心暖冬”校服捐赠仪式在西苑凤山学校举行。

据了解,在曾德梅爱心助学活动联合会以及爱心人士的牵线搭桥下,泉州利牌服装有限公司共为仙游县凤山学校、西苑学校、书峰学校、承二学校、石苍学校、钟山中心小学、游洋中心小学、县特殊教育学校、园庄云峰中心小学、大济溪口小学共10所山区小学捐赠了2414件棉质校服,价值30多万元。

据了解,为减轻山区学生负担,仙游县山区小学一般都不统一购买校服。此次爱心企业家捐赠的校服,质量好且厚实保暖,很适合山区的孩子们穿着。

捐赠方负责人郑国海告诉记者,孩子们脸上温暖的笑容也温暖了他。现在各级政府也给民营企业送温暖,企业也应承当起社会责任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