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光芒必有力量 莆田关爱青少年活动让爱与善薪火永续
http://wmf.fjsen.com 2019-01-24 17:18:11 来源:莆田文明网

秀屿:爱心人士为海岛孩子们捐书 点亮萌娃“阅读梦”

“我是阅读继承者·布袋绘画”公益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湄洲日报)

近日,湄洲镇文化服务中心携手艺屿艺术生活空间举办“我是阅读继承者·布袋绘画”公益活动。活动中,爱心人士共捐赠书籍450余册,为海岛孩子送上特殊的新年礼物。

当天,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献爱心,大家在捐赠的书籍上写下名字,并附上新年寄语。现场还开展书籍漂流阅读,让孩子们接触更多的书籍,体验阅读乐趣。此外,岛外专业老师现场为孩子们指导布袋绘画,帮助孩子们制作创意作品。

近年来,湄洲镇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扎实开展阅读惠民工作。通过整合资源、创新载体,充分利用农家书屋、文化站等设施,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读书活动,激发群众读书热情,推动全民阅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