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光芒必有力量 莆田关爱青少年活动让爱与善薪火永续
http://wmf.fjsen.com 2019-01-24 17:18:11 来源:莆田文明网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一座城市的希望。所有的孩子都是平等的,用心用情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了实现更多孩子美好生活的愿望,连日来,莆田多地开展内容丰富的关爱未成年人活动,在寒寒冬日里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欢乐。

涵江:石庭中心小学为边远山区捐书 用爱心传递力量

涵江区石庭中心小学举行“情系大山 童心传送 共沐书香”(图片来源:涵江区委文明办)

近日,涵江区石庭中心小学举行“情系大山 童心传送 共沐书香”爱心活动,助力边远山区学校,为宁德市屏南县路下中心小学捐书。

活动前,各班利用班会课、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鼓励学生及家长参与到献爱心的活动中。活动中,学生们不仅捐出了自己平时看过的好书,还利用前阶段学校举行的“跳蚤市场”收入所得,购买新书和学习用品捐赠给山区的孩子们。

捐赠仪式上,20名红领巾志愿者向宁德市屏南县路下中心小学捐赠20个爱心图书角。据统计,学校共捐出爱心书籍近3000册。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校德育特色活动的一大举措,对全体师生进行了爱的熏陶和心灵的洗礼。受捐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会用“爱读书,读好书”的行动表示他们的感谢之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